10/11/2014

Victoria’s Secret的百萬奇想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愈神秘愈吸引,女性內衣完美地演繹了這個定律,私密但不低調。其中一個最好的示範必定是內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t 的出品,以華麗包裝私密的內衣,展現性感的曲線美。品牌每年推出的「Fantasy Bra」更是代表作,是頂尖模特兒的指標,又是女人們的夢。今年的 Fantasy Bras 已新鮮出爐,雖然同是女人,還是深深的震撼了眼球。

  Victoria’s Secret 今年不讓一人獨美,推出兩款名為「The Dream Angels」的 Fantasy Bras ,並邀請了 Adriana Lima 及 Alessandra Ambrosio 兩位名模成為天使。兩位可人兒的一顰一笑固然夢幻,但 Fantasy Bras 的身價更是異想天開,價值二百萬美元。身價高全因 Fantasy Bras 出自 Mouawad 之手,全套鑲滿鑽石、紅寶石及藍寶石,閃耀奪目得如飾品。

  曲線美加上鑽飾, Victoria’s Secret 就是如此了解女性的喜好。

 

The Dream Angels Fantasy Bra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