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15

BOSS女裝2015秋冬系列 - 重塑21世紀現代女性形象

  • 收藏文章

  BOSS女裝藝術總監Jason Wu於2015秋冬女裝系列中體現其對品牌的願景,著重俐落剪裁及創新的服裝結構;整體系列剪裁精緻、簡化過多裝飾,回歸服裝的基本元素。 

 

  BOSS女裝以「人與大自然結合」為設計靈感,將曲線、直線與剪裁感強烈的肩線融入馬術風格的剪裁中,呈現了嚴謹工藝與大自然的融合、男裝與女裝之間的合併,更從品牌最重要的傳統基礎──男士西服中抽取其經典元素,重塑21世紀現代女性形象。 

  服裝方面大膽運用對比色調,將碳灰、黑、淺米及紅色編織於毛呢布料中。混羊毛的針織西服套裝剪裁貼身,突顯出對比顏色的創新雙面布料及不收邊的設計細節。 

  洋裝用上精緻的金屬紗線編織,更顯亮麗,為優雅現代女性風格帶來全新面貌。

  配件部分也延續此系列的強烈對比特色:傑德普馬靴(Jodhpur Boot)結合羊毛與皮革材質,並搭配波紋雕刻的鞋跟。BOSS Bespoke手提包的直線條外型剪裁精準,包款上的搭扣更是以男士袖扣為靈感,將男性化的細節轉化為全新系列BOSS女裝配件中雋永而優雅的女性風格。

 

BOSS女裝2015秋冬系列fashion show:

Source: Hugo Bos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