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16

連卡佛 x Bynd Artisan 讓你重拾紙、筆與皮革的溫度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在發展急速的數碼時代,有了各種各樣的電子智能產品,你,有多久沒好好提起過筆,在紙上記下生活的點滴?

  今年七月,連卡佛 Blitz 請來以釘裝書工藝享譽全球的新加坡皮具品牌 Bynd Artisan,以手工精品重新探索浪漫的慢活人生。連卡佛將於 2016 年 7 月 1 日至 28 日在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為期一個月的 Bynd Artisan 限定概念店,品牌的大師級工匠更會即席為顧客打造產品,以熱誠與耐性呈獻獨一無二的手工皮具。 

  Pedder Group 時裝及特別項目總監 Kim Bui Kollar 表示:「連卡佛 BLITZ 與 Bynd Artisan 的合作計劃帶領眾人欣賞手工藝品,同時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們期望藉此計劃令大眾得到啟發,透過紙筆分享生活點滴,加強人與人的連繫,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Bynd Artisan:凝聚熱誠與耐心的手工精品 

 

  來自新加坡的皮具及文具品牌 Bynd Artisan 秉承逾 70 年歷史,其資深工匠皆於當地學藝,擅長釘裝書籍及皮具製作的傳統技巧。每位工匠經驗豐富,從紙張特性,以至線、封套及固定配件等複雜細節,Bynd Artisan 的工匠也瞭如指掌,將一度失傳的藝術重現眼前。於連卡佛的限定概念店內,本地顧客將可首次親身體驗這些工匠的非凡釘裝及製作技巧。   

  從記事簿、日記簿、咭片套、護照套到行李牌,Bynd Artisan 的小型皮具也一應俱全。品牌心挑選歐洲進口皮革,並在經品質認證的皮革廠以嶄新技術加工處理。全頼環保的製革方法,品牌成功保留皮革的天然光澤與柔軟質感,締造令人驚喜的觸感。品牌所用的紙張皆來自經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樹林,確保產品以惠及環境、社會及經濟的方式管理。

 

熨上屬於你的記號

 

  Bynd Artisan 也帶來一系列採取帆布、航海風格或楓葉圖案的封套、紙張及活頁夾,讓顧客打造獨一無二的記事簿。此外,顧客亦可自選不同配件,包括翻頁、書扣、繩索及彈性書帶,為設計注入個性。Bynd Artisan 更會為購買記事簿的顧客免費在封套加上金色或銀色熨字,令皮革更個人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