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16

美式復古x街頭型格 Boston Club最新叛逆之作

  • 收藏文章

  一副手工與設計精細的眼鏡會令你看下去變得聰明世故、充滿智慧同時也有可能誘發出你藏著的反叛魅力。其中有這樣神奇魔力的眼鏡品牌,就是來自福井縣鯖江的日本手造眼鏡品牌Boston Club。

  品牌每季都從三十年前的模具挑選當季的時興款式,是次圍繞80s街頭文化與運動風格設計出全新系列,保留古典細節,並融入潮流元素,創作出緊貼時代兼原汁原味的美式復古鏡架,非常型格。

 

  其一主打款式 Tommy為圓鏡眉架 , 鏡架上部筆直切平, 經人手打磨的塑料明顯份外亮澤,外型展現濃厚的復古情懷,既有文化氣息,也有街頭風味。

 

  經典圓鏡金屬架Eve伴有塑料鏡臂,古舊的紋理細節,帶有時光倒流的風味。在水銀鏡,磨沙鏡大行其道之時,可別忽略亮色鏡片的復古風潮正大勢回歸,亮黃色鏡片是運動風的主流搭配。系列中亦有膠圈綴邊的金屬圓鏡,貓眼型鏡,波士頓鏡及玳瑁眉架,每款鏡架都配有太陽眼鏡款式,不論男女也能輕易打造帥氣街頭造型。 

  素來鐘情以懷舊生活照的手法拍攝品牌造型冊的 Boston Club,是次選址於法國比亞里茨拍攝,並找來醉心塗鴉及滑板的街頭藝術家Nice當硬照模特兒,反映了品牌對街頭文化的熱情推崇,新晉法藉女模Clara Barry ,擁有一張古典迷人的臉蛋,舉手投足均散發八十年代女孩的反叛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