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6

慕尼黑的華麗Style 令秋冬造型加分的包包!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秋冬是讓華麗風格發揮得更淋漓盡致的季節,隨著氣溫下降,穿搭可以更富層次,衣品的細節就更加講究。

  來自德國時裝品牌MCM今年就有來多個走華麗風格的系列,今季以「慕尼克時代」(Munich Epoque)為主題,以慕尼黑的藝術文化遺產為背景,透過巴洛克風格的華麗圖案與簡潔、充滿活力的色系形成對比,推出多款手工精緻的手袋,為秋冬的造型帶來亮點,等編輯們帶大家一起preview這些作品!

 

 

BAROQUE PRINT系列

  輕盈的Kira 手挽袋與Stark 背包印上標誌性MCM 圖案,備有寶石紅、沙漠黃與慕尼黑藍色。

 

BERLIN系列

  此系列輕巧優雅,更備有不同造型款式,同時為都市專業人士與時尚達人帶來功能多樣、形格兼備的選擇。

 

PATRICIA  系列

  PATRICIA 單肩袋重新演繹昔日MCM 書包款式,充滿年青朝氣,外形瀟灑纖巧卻有寬敞內格,是全日適用的理想配飾,設有可調節肩位的肩帶與鍍白金袋扣。

 

MITTE BROCADE 系列

  MITTE VELVET INSIGNIA 天鵝絨手袋為演釋現代巴洛克風格的極致,把鉚釘、天鵝絨、皮革與刺繡融合於手提袋上。這款手袋的設計用上MCM 獅子刺繡與珍珠細節,旨在向經典德國工匠傳統致意。

 

STARK LEATHER INSIGNIA 系列

  STARK LEATHER INSIGNIA 系列印證MCM 忠於工藝與手工極致並展現歐洲復古風情,精緻的洗水皮配上瀟灑的挽手、狐毛袋面與刺繡點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