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18

【Boost Your Self-Confidence】當UNIQLO 遇上大膽印花 Marimekko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逛街看上一件衣服想買回家,隨即就會想「我穿上會不會好誇張」、「上班穿好像不適合」或是「先買下來留待旅行時穿著就好」。女士們,穿上一件自己喜歡又舒適的衣服比追隨潮流都來得重要,更有自信的走在人前。

 

  剛與CLINIQUE合作限量版化妝及護膚品,芬蘭品牌Marimekko 接著與UNIQLO 推出聯乘系列,將大膽獨特的印花和色彩加入UNIQLO LifeWear。 

 

 

  印花以大自然和城市生活作靈感,共推出九款商品,由Marimekko旗下全球知名印花設計師之一Maija Louekari親自操刀。

 

印花T恤 $99

印花連身裙 $299

印花連身裙(短袖) $149

闊腳褲 $299

袋 $149

 

  女裝系列將由3月30日起於香港全線店鋪發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