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16

ARENA泳裝魔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夏日正炎,又是游泳好時節。自去年開始,我便訂下一個目標:每天也要做運動。這句話說來太易,但實行起來卻是非常艱巨,因為籍口太多,幾經辛苦,總算做到一半,去年每個月起碼有十五到二十天在運動,不過不失吧。來到炎熱的夏天,能引起我最大動力的便是游水,那種暢快真是非一般的感受。而每天陪伴我的,便是那件Arena泳衣。

  ARENA誕生於1973年,以泳裝為主打,是個水上運動休閒品牌。身為法國品牌,那富有創意、象徵著榮耀的菱形LOGO,從此活躍與世界泳壇,他們不斷不斷開發新產品,給予運動員精神與體力的全方位支持,被愛好游泳及衝浪等水上運動的大眾銘記於心。就連世界級頂尖選手,在爭奪百分之一秒的競技比賽中,也會穿上 ARENA出戰。關於ARENA的設計,品牌將最新的科技成果,結合泳裝用料和剪裁,推陳出新,引證時尚與功能的高度融合。我喜歡ARENA最簡約的基本款式、基本上是淨色、沒有多餘花紋圖案,卻能體現線條,穿上後不僅活動自如,還能展現動態美,Less is more便是這個道理。

  ARENA也逐漸向整個運動市場發展,拓展另一片天地,譬如時尚T-shirt、健身服、瑜伽服、運動服系列等,將品牌哲學延伸到更廣泛的運動理念中,不過我始終最喜歡它的泳裝,無可取替。穿上後才感覺自己更接近一個「運動員」,雖然只是業餘,但運動卻能鍛鍊我的心志,令自己在五光十色的世界中平靜下來,好好享受那一個小時的悠閒。能感覺自己心在跳、脈搏躍動不停,肌肉在伸展張合,這便是生命中熱烈的時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