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18

6間東京高CP值酒店:高質頭等艙、法式復古、High-Tech,總有一間是你的最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3/ 貪新鮮 ── Hotel Intergate東京京橋

 

  除非你喜歡又偏僻又殘舊的酒店,否則筆者找不到理由你會不考慮「Hotel Intergate東京京橋」。

 

特色:

 

  2018年4月開幕,營運不足半年,簡單說就是「新」。由早上6時至晚上11時,酒店的Intergate Lounge不同時段提供不同免費輕食或飲品,簡單說就是「抵」。酒店內每間房都有一部handy智能手機免費讓住客使用,除了提供免費無限本地及國際通話,亦可上網及作酒店內電話使用。另外,還可以透過房間內的電視辦理Express Checkout,簡單說就是「High Tech」。

 

Hotel Intergate東京京橋的外觀與前台。(圖片取自樂天旅遊)

明亮舒適的Intergate Lounge,其中晚上9時至11時提供免費茶漬泡飯作宵夜。(圖片取自官網)

除了提供免費handy智能手機,酒店還舉辦不同體驗工作坊,只收取材料費。(圖片取自官網)

 

空間:

 

  筆者建議標準雙人房(Standard Double Room),面積為15平方米。對於身型健碩的人尤其適合,因為加大雙人床闊150cm接近Queen Size。

 

標準雙人房的大細中規中矩。(圖片取自官網)

位置:跟第一間介紹位於京橋「First Cabin 京橋」很近。同樣是東京Metro地鐵京穚站和都營地下鐵宝町站中間,宝町站A4出口一出來行幾步便到,去JR東京站約10分鐘。

 

Hotel Intergate東京京橋 / ホテルインターゲート東京京橋 / Hotel Intergate Tokyo Kyobashi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3-7-8

電話:03-5524-2929

官網:https://www.intergatehotels.jp/tokyo_kyobashi/ 

樂天旅遊:https://travel.rakuten.co.jp/HOTEL/165175/165175.html(建議之房間類型「スタンダードダブルルーム」)

參考價格:以11月12日入住為例,標準雙人房一晚為16,500円(約HK$1,156,每人HK$578,已包括消費稅)。

 

下一篇會介紹其餘3間不同類型的酒店,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