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7

【城市野餐】沒有野餐的夏天還完滿嗎?一身輕 GO GREEN!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Jessica Chu, Joanna Chu

  老是在外吃飯,常常過油、過鹹或營養不均衡,長期下來對身體造成的負擔就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問題!即使叫外賣,亦要食得健康!

  以上三間餐廳所提供的健康餐盒,在foodpanda 就可輕易訂購,用手機App 下單,等候時間約為25- 40分鐘,可全程監察食物送遞的情況。

 

 

 邊吃邊儲里數?

 

  值得一讚是foodpanda 重新支援現金付款方式,餐到付款,過程無須涉及任何個人資料,方便無卡一族。除提供多元化且便捷的交易方法外,還有一個好消息是由即日起至9月15日,亞洲萬里通會員首次於foodpanda 下單,每花HK$1即賺1里數,夏日炎炎安坐家中叫外賣,省時舒服之餘,又可賺取里數,一舉兩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