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7

日本賞楓之旅出發!推介你去4個地方賞紅葉、銀杏、夜楓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雖然香港還是夏日炎炎,但大家的「鄉下」日本已經秋意漸濃,這代表賞楓的最好時機已經到了!想知道當地的楓葉變紅未,除了上官方的紅業情報網站外,出發前還可以到Instagram看看其他人在當地拍的相片,善用Hashtag就不怕去到「摸門釘」啦!

 

  今次就介紹4個日本的賞楓名所,大家常去的東京、關西都包括在內,事不宜遲,一起踏上紅葉之旅吧!

 

軽井沢 雲場池

 

  位於東京近郊的雲場池別名是天鵝湖,不過池中並沒有天鵝,只見清澈見底的湖水。由於湖水清澈,所以四季的美景都映照在湖面,而秋天的紅葉更把整個雲場池染得通紅,很美!

 

最佳觀賞期:10月上旬至11月上旬

地址: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大字輕井澤字舊輕井澤

交通:JR、信濃鐵道於輕井澤站下車,步行15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