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17

將鑽石級食材吃下肚!11月食當造白松露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白松露是大自然的瑰寶,其獨特的泥土芳香能把食物的味道昇華至更高層次,故被冠以「廚房中的鑽石」之美譽。珍稀的白松露盛產於初秋,不少餐廳已將其入饌,成為11月的主角。

 

1/ ÉPURE

 

  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以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森林的阿爾巴白松露入饌,推出四道菜晚餐。

有機農場蛋梳乎厘奄列配法式洋蔥、田園雜菜及阿爾巴白松露

  鬆軟輕盈的煎蛋奄列加入巴馬臣芝士和來自法國塞文山的洋蔥,淡淡的芝士鹹香及清甜的洋蔥襯托出松露的獨特清香。

栗子意大利餛飩配瑞士甜菜、野生蘑菇、香蒜泡沫及阿爾巴白松露

  綿密細緻的香蒜泡沫,配上片片阿爾巴白松露,陣陣馥郁芳香讓餛飩更為吸引。

布雷斯珍珠雞配洋薊、梅雷維爾西洋菜及阿爾巴白松露

  選用嫩滑多汁的雞胸肉和雞腿肉,配合法國盛產的新鮮洋薊和西洋菜,更能突顯白松露的高雅香氣。

ÉPURE

晚餐: 18:30 - 22:30

價錢:每位$1,18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查詢: 3185 833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