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18

收工去邊食飯?扒房、川菜、蟹料理 編輯精選4間新餐廳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扮」工了一整日,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放工後和三五知己吃飯見面。作為一個為食記者,筆者選餐廳的條件有三:食物質素高、環境舒適、地點方便,加上新一年要試新口味,所以今次就特地搜羅了4間符合以上條件的新餐廳,下次約朋友食飯不妨試試!

 

惹味川菜──三希樓

 

  喜歡吃川菜或麻辣火鍋的人應該對三希樓不感陌生,餐廳最近在銅鑼灣開分店,不用再走上半山食飯,實在是嗜辣者的福音。推介菜式除了有麻辣火鍋、雞油花雕蝦兵蟹將外,新店獨家的五椒焗肉蟹、以80日大的走地雞烹調的三希吊燒雞也值得一試,就算不吃辣的朋友都能接受。

 

正宗四川麻辣火鍋 $138

雞油花雕蝦兵蟹將 $588

五椒焗肉蟹 時價

三希吊燒雞 $388/隻、$198/半隻

 

三希樓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食通天11樓1102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