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18

【Book your seats NOW】共最美的人分享情人節的夜晚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6/ Sheraton Hong Kong Hotel

 

  若你決定要在這個浪漫節日共愛人許下終生諾言,Morton’s of Chicago的情人節求婚套餐,助你送上最甜蜜的驚喜。 

 

 

 

  踏進貴賓室,便能看到舖滿玫瑰花瓣的場地、「Will You Marry Me?」氣球、瑰麗的花束,以及Piaget 的”伯爵”玫瑰指環。求婚後,再坐下享用精緻的三道菜式情人節套餐。 

 

 

  鮮味無窮的冰鎮或香烤莫爾頓海鮮拼盤或菠菜沙律為晚宴揭開序幕接。

 

 

  接著奉上經典主菜24安士上等腰肉牛扒(二人份量),14安士紐約西冷牛扒或2磅焗原隻波士頓龍蝦。

 

 

  最後,甜品三重奏的迷你紐約芝士餅、朱古力慕絲配新鮮草莓,令醉人的晚上更添圓滿。

 

Morton’s of Chicago

價錢:$29,888 /八位用(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彌敦道20 號喜來登酒店四樓

查詢:2732 234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