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8

【獨遊女生教路】背包客遊柬埔寨,吳哥窟以外的4個好去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柬埔寨旅遊資訊

 

 

  整體而言,柬埔寨民風純樸、文化遺產豐富,與左鄰的星、馬、泰比較,暫未被過度開發,仍有很多具本土特色的大街小巷。

 

  出發前,我在尖沙咀星光行的柬埔寨大使館辦理簽證,帶齊所需文件,十分鐘內即時批核,HKD$290,無須走兩趟。最後,亦總算解開了心中多年的謎題:過境時,一定要「攝」美金在護照裏,才能順利過關嗎?我沒有「攝」美金,一如既往遞上護照,柬埔寨關員和我對望一下,然後蓋印、還我護照,再微笑加上一句:「Welcome to Cambodia!」

 

柬埔寨領事館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3號星光行1218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