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8

【東京No.1丼(中)】選用A4或以上和牛!絶品黑毛和牛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天氣不似預期,但要走,總要飛…」是無綫電視劇《衝上雲霄》主題曲其中一句歌詞。旅行時候除了「天氣不似預期」,很多情況都不似如期未必可跟計劃而行。本來筆者打算到「つじ半」食海鮮丼,約十一時半到,已經有四十多人排隊,等了不夠十五分鐘,算一算估計要等多兩小時,時間對旅行的人也很寶貴,所以不作多想立刻變陣,去光顧原本打算當晚吃的牛丼 ── 「神楽坂 翔山亭 黒毛和牛贅沢重専門店 神楽坂本店 」(下簡稱「神牛」)。

 

  「神牛」於日本最大食評網站tabelog中,同時在東京牛丼類別裏得到綜合排名及CP排名No. 1,還被選為全國Top 5000餐廳。「神牛」是黑毛和牛燒肉專門店「翔山亭」其中一間店。「翔山亭」於2008年創業,燒肉專門店有五間店,同以優質黒毛和牛做主打,2015年新開了牛丼專門店「黒毛和牛贅沢重専門店」,2017年即新開了漢堡排專門店「和牛贅沢ハンバーグ」,剛剛四月在新宿開多一間牛丼專門店。從大眾口碑到店舖背景都絶對有信心保證,否則怎能補償筆者吃不到至愛海鮮丼而失落的心情。

 

read more: 【東京No.1丼(上)】可能是世界上CP最高的海鮮丼 ── つじ半

 

 

官網之介紹 

這是筆者光顧的神樂坂店,門面樸實。筆者當天大約下午一時到,或許是平日和過了午飯最多人時間,大約等了15分鐘便可入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