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5

塔斯曼尼亞—沉醉於大自然 品味生活

  • 收藏文章

  來到塔斯曼尼亞,一個以自然風光聞名的城市,青山綠水處處,舒適迷人,令人心曠神怡。欣賞自然景色之外,又可以品嚐到肥美甘甜的海鮮,實在叫人十分滿足。再走到自然動物公園,與一眾動物為樂,這樣的旅程,一定令你感覺輕鬆寫意吧?

 

杯酒灣—全球最美沙灘之一

 

  位於塔斯曼尼亞菲瑟涅半島的杯酒灣,是熱門的旅遊勝地,更享有全球十大美麗海灘之一的美譽。沿著山林步道,欣賞著杯酒灣的壯闊全貌,曲線呈半月貌。杯酒灣名字的由來,據說此地原是捕鯨熱點,血染海水,而海灘的弧度像酒杯,使整個海灣像一杯紅酒而得名。慶幸現在政府禁止捕鯨,海水變回碧藍色,配合著細白無瑕的白沙,與及粉紅色和灰色相間的花崗岩群,如此平靜美麗的畫面,令人目不暇給。

 

布尼島—美酒佳餚

 

  沿海的地方,必定有豐富的海產,塔斯曼尼亞當然不例外。參加塔斯曼尼亞的美食船河,試著最頂級的海產,如海膽、鮑魚、龍蝦等,全都是在布尼島,由船員親手捕獲,即抓即吃,那種鮮味和雀躍之情,實在令人興奮難掩!坐在船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景,與照滿整個天空的霞光,在舒適自在的心情下,配合著白酒,品嚐著鮮甜甘美的海鮮,此時此刻絕對難忘!

 

東海岸自然動物公園—親親大自然

 

  走到沒遮擋和籠子的東海岸自然動物公園,遊客能直接與各種動物接觸。乘著小卡車遊覽,突然有一只有著凶惡的外貌,嚇人的食相,以及尖銳的叫聲的袋獾出現眼前,牠是塔斯曼尼亞的著名有袋類肉食動物。沿途還可看到無尾熊、袋鼠等澳洲獨有的野生動物,牠們偶然抬頭看看我們,好奇地凝視著,接著又繼續做回牠們的事情,非常可愛。

 

Info: Kuon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