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16

天氣凍,對住維港打邊爐!火鍋控必試五合一湯底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香港終於入冬了,天氣轉冷,當然要和三五知己食火鍋,食肥牛、海鮮,想到已經流口水。火鍋除了食材新鮮外,湯底亦是帶出食物鮮味的重點,如果有5種味道的湯底,就可以完美配搭不同食材,美味滿分!

 

  酒鍋的五合一湯底醉生夢鍋以花膠黃油雞、肉骨茶、四川麻辣、沙嗲,以及置於中心的酒燒龍蝦黑松露芝士鍋變奏而成,搭配本地手切肥牛、頂級安格斯牛頸脊及即炸手工紫菜響鈴卷,一定能滿足火鍋控的胃口!

醉生夢鍋 $328

  

 

   喜歡吃牛的人,可以試試新推的牛肉拼盤,拼盤包括韓牛、頂級安格斯牛頸脊及本地手切肥牛,讓客人品嚐湯底的鮮味之餘,亦可享受不同品種的牛肉。

  

牛肉拼盤 $698

   此外,還有全新創作的火鍋配料酒小鴨,以南瓜蓉混合墨魚的新派丸類,而釀以鵝肝的鬼馬草莓及黑松露芝士牛肉餃子,更是讓人一試難忘。   

酒小鴨 $88

鬼馬草莓 $88

  酒鍋更特別推出多款午市限定鍋物,上班一族可以趁午飯時間吃個火鍋,和同事輕鬆一下。重點推介的菜式包括香辣的邊爐水煮桂花魚,及養生湯品花膠雪耳燉山班湯及迷你椰子雞鍋,在乾燥的秋冬滋補一番。

邊爐水煮桂花魚 $198

 

迷你椰子雞鍋 $138

 酒鍋銅鑼灣分店坐擁維多利亞港的醉人景色

 

酒鍋

 九龍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樓1號店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全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