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017

【新年驚喜之作】干邑配盆菜 再來一杯年糕Cocktail!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圍著桌子一起吃盆菜,淺嚐美酒,是每年與親朋好友團年時的歡樂時光。趁著中國人最重視的農曆新年快將來臨,Hennessy V.S.O.P Privilège繼搭配港式火鍋後,就推出了「重新發現港滋味」盆菜篇,與高級中菜食府「利苑」攜手呈獻「新春發財好市盆菜」配軒尼詩干邑外帶套餐,滿足大家兩個願望之餘,更與著名調酒師Antonio Lai創作一系列簡易且應節的Cocktail酒譜,讓大家同手調配,輕鬆享受Hennessy干邑的香醇。

「新春發財好市盆菜」在選料方面極盡心思,特別選用多款矜貴食材如鮑魚花膠、海參柱甫、發財蠔豉、生蝦、北菇、切雞、燒鵝、鯪魚球、火腩、枝竹、蘿蔔、蓮藕及西蘭花。

 

  著名調酒師Antonio Lai創作一系列簡易且應節的Hennessy干邑雞尾酒調酒酒譜,四款軒尼詩干邑雞尾酒的創作靈感皆取自新春節慶飲食,為傳統中國新春添上點點時尚新意。 

「一家團圓」-靈感源自慶春必備的薑汁湯圓,以黑糖薑茶熱湯調配,伴以芝麻湯圓享用,添上軒尼詩V.S.O.P Privilège更豐富層次風味,是寓意團聚的溫心暖飲。 

「金銀滿屋」-以柑桔及橙汁調製而成,醒神開胃,味道甘甜。

「步步高陞」-創作靈感來自農暦新年傳統餐桌上必備的椰汁年糕,用上雞蛋、椰子糖漿、椰奶及黑糖多款材料調製而成,口感幼滑圓潤。

 

軒尼詩 V.S.O.P Privilège X利苑「新春發財好市盆菜」外帶套餐

 

港幣2,288元 六位用(每款主料各六件) 

港幣$3,388元 十位用(每款主料各十件) 

套餐包括軒尼詩V.S.O.P Privilège干邑70厘升乙瓶、V.S.O.P 雞尾酒調酒酒譜乙冊及精美干邑酒杯 6 隻。

 

日期:即日起至2017131
查詢或預訂:利苑分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