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17

【米芝蓮推薦】堅尼地城食地道泰菜:冬蔭單骨雞翼配手工啤!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眾多菜式中,泰國菜可說是香港人最愛吃的菜式之一,冬蔭公、青木瓜沙律、炒貴刁、雞飯等等,提起都有點餓!如果你也想念泰國的味道,不妨試試在香港開業十多年、曾獲米芝蓮推薦食府的Café Siam吧!

 

  Café Siam的總店在中環,最近在堅尼地城開設第一分店,糅合中西設計,以懷舊的家具、昏暗的牆身及木條紋圖案作裝飾,時尚之餘亦有點點殖民地色彩。

 

  和總店一樣,食物的選擇多,推介香蘭葉包雞、招牌炒大蝦、冬蔭公炒飯等,還有新店獨家的泰式冬蔭單骨雞翼,十分香口惹味! 

泰式冬蔭單骨雞翼 $68 

招牌炒大蝦 $138/2pcs 

燒香辣牛柳粒 $158  

冬蔭公炒飯 $152

  除了美食,堅尼地城新店更提供不同選擇的創新泰式雞尾酒及特飲、泰國勝獅梳打水及一系列手工啤酒,放工後或放假和朋友飲杯酒、吃吃泰菜,輕鬆一下吧。 

 

Café Siam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科士街38號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21號The Plaza 2-3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