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17

咬一口香甜鬆脆的金黃法式吐司!日本表參道人氣麵包咖啡店登港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近期有幾間日式厚班戟甜品店在港開業, Facebook、Instagram上都被瘋狂洗版,但其實日本的人氣美食又點只班戟!在日本有8間分店的人氣麵包咖啡店 BREAD, ESPRESSO &最近登陸香港,其中招牌法式吐司非常受歡迎,想食就要快點去啦!

 

  招牌法式吐司用鐵板以明火煎香再烘焗而成,再以原個鐵板奉上,確保客人食到熱辣辣的吐司。想更滋味,不妨配搭意大利槐花蜂蜜同吃,令吐司更添天然蜜香。招牌法式吐司每天3pm開始供應,每天限量30份,想吃就要早點去啦! 

單點價 $68,或$98配手沖咖啡一杯

  除了必食的招牌吐司,也不能錯過香港店限定的櫻花鹽迷你法式方包、口味濃郁香口的煙三文魚刁草法式鹹撻及香腸洋葱法式鹹撻,以及香港獨家供應的蝶豆花玫瑰冰茶、紫薯沙冰、蜂蜜脆脆沙冰,絕對是春日清新之選。 

櫻花鹽迷你法式方包 $15 

煙三文魚刁草法式鹹撻 $26

  此外,BREAD, ESPRESSO &製作麵包的方法及食材均來自日本,每日有20多款的手工麵包出爐,推介招牌法式方包、裸麥合桃麵包、忌廉芝士紅豆法包等。

 

  咖啡方面,咖啡店選用香港烘焙的巴西、埃塞俄比亞及印尼的公平貿易咖啡豆,沖製獨家調配的House Blend Coffee,以及來自巴拿馬和肯亞等地區的咖啡品種,相信咖啡迷會很滿意。

 

BREAD, ESPRESSO &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