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7

看電影也可品嚐美酒佳餚!戲院5款限定美食:西班牙黑毛豬配法國紅酒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入場看電影前,總會被小賣部的食物香氣吸引,忍不住買杯爆谷、熱狗,再加多杯可樂進場看戲。不過,再好吃的小食都會吃厭,不如試試新口味?

 

  AMC Pacific Place與名廚張錦祥Ricky合作,設計了多款期間限定的歐亞佳餚,再配上紅白酒,邊欣賞電影,邊品嚐美酒佳餚,這個安排很不錯呢!

 

  新小食包括泰式冬蔭功墨魚粒、匈牙利燉牛肉、意大利風乾火腿魚柳卷、鮮茄香草西班牙黑毛豬肉及日式香煎牛舌。

意大利風乾火腿魚柳卷 $70

日式香煎牛舌 $80

  喜歡濃味食物的,可以試試用紅酒、藏茴香籽、紅椒粉燉熟的匈牙利燉牛肉,口感豐富,充滿油脂香。配以同樣來自匈牙利、具豐富單寧酸的Cabernet Sauvignon紅酒,更能突出牛肉的層次。

匈牙利燉牛肉 $80

  另一推介的就是鮮茄香草西班牙黑毛豬肉,以香蒜、蕃茄、白酒、香草配以地中海風格烹調,肉質爽滑,齒頰留香。配以果香濃郁、口感較幼滑的法國Pinot Noir紅酒,可帶動黑毛豬鮮嫩的口感。

鮮茄香草西班牙黑毛豬肉 $80

  清新之選有泰式冬蔭功墨魚粒,經慢煮浸熟的墨魚口感較軟,再拌以冬蔭功醬及蝦汁,十分開胃。配以有檸檬味的西班牙氣泡酒Cava,感覺特別清新。

泰式冬蔭功墨魚粒 $70

  限定小食分兩輪推出,即日至6月可以先品嚐泰式冬蔭功墨魚粒及匈牙利燉牛肉,意大利風乾火腿魚柳卷、鮮茄香草西班牙黑毛豬肉及日式香煎牛舌將於6月登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