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17

喝再多的咖啡都不怕牙齒變黃,這支透明飲品竟然是咖啡!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lrcff

  早上一杯咖啡,是不少人的提神必需品,能加快工作的效率,心情也會變好。但不小心滴了一滴在白色恤衫或看到本來白白的牙齒因日積月累的咖啡漬而變黃,就很有戒咖啡的衝動!如果咖啡不再是黑色,而變成透明,就算天天喝也不會留有咖啡漬就好了。

 

  英國一間公司早已聽到大家的訴求,推出了一款透明的咖啡,名為Clear Coffee,以透明樽包裝,外表就像一支平平無奇的礦泉水,但喝下去就會嚐到香濃的咖啡。

  Clear Coffee以優質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和水製成,聲稱沒有加上任何添加劑或色素,只是以科技把咖啡豆中的色料抽取出來,從而變成透明。

  筆者也很想試試透明的咖啡是甚麼味道,但Clear Coffee暫時只會郵寄到英美兩國,大家下次去當地旅行記得預訂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