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017

【首間米芝蓮日本拉麵店Tsuta蔦登港!】食拉麵前,你要知道的5種禮儀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蔦、網上圖片

1. 落單要揀麵的硬度、湯的濃度?

 

  香港很多拉麵店的落單紙都會讓客人挑選麵的軟硬度、湯底的濃淡、蔥蒜等配菜,但其實日本正宗或頂級的拉麵店是不會讓客人決定的。原因是拉麵師傅最清楚湯底、拉麵、配料的配搭,才能煮出一碗最精緻的拉麵。

 

  拉麵「蔦」傳承日本正宗拉麵精神,講究拉麵的湯底、製麵、烹煮、至服務,讓客人親身感受「一碗為您專屬製作的拉麵」。因此,客人進入店舖後只需揀選喜歡的口味即可,推介招牌醬油拉麵及鹽味拉麵,搭配自製松露油,有別於傳統風味,一試難忘。

味玉醬油拉麵 $113

味玉鹽味拉麵 $11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