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17

【周末輕旅行】坐上懷舊小輪,到東龍島露營看星星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提起渡海小輪,大家比較常接觸的是來往尖沙咀至中環或灣仔的天星小輪,但你知道在維港的另一邊,有小輪來往西灣河至觀塘,以及鯉魚門至東龍島的木製小輪嗎?就趁今個周末,相約朋友乘風破浪,到東龍島露營看星吧!

  鯉魚門三家村至東龍島的航線,以及西灣河至觀塘及鯉魚門三家村都是由珊瑚海營運,其小輪具漁船風味,內外都富有懷舊感覺。坐在船上,就似時光倒流,回到香港漁業興旺的年代,很有特色。

  從三家村至東龍島的航程大約30分鐘,在船上拍拍照、吹吹海風就到。東龍島有石刻、炮台等歷史遺跡。由於島上的天然地貌,令它成為「空中飛索」及爬岩熱點,喜歡刺激活動的人就不要錯過啦!此外,島上亦有露營地點,晚上可以看到漫天星星,很美的!

  如果不想去東龍島,你也可趁今個周末(即日至6月11日)免費乘坐珊瑚海小輪另外兩條航線,穿梭維港兩岸,過個悠閒假期。

 

珊瑚海懷舊小輪的航線及時間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