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17

【南區隱世私房菜館】在古董店嚐米芝蓮漢堡!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港島南區近年新開了多間特色餐廳,今次要介紹的就是黄竹坑一幢工廈內的古董店。這間古董店一邊擺滿收藏品,另一邊則是私房菜館,可以品嚐到The Butchers Club 的米芝蓮推介的漢堡,挺有特色!

  古董店叫The Secret Kitchen,擺滿各式各樣的收藏品及古董,有經典路易威登行李箱、蒙地卡羅全盛時期所用的復古輪盤賭台等。欣賞完古董後,就可享受現場即叫即製的漢堡包、沙律、雞翼或鴨油薯條,吃個豐富的午餐。

The Burger $100

火辣紅雞翼 半份$50 全份$80

  必點菜式有米芝蓮推介的經典煙肉芝士漢堡The Burger、火辣紅雞翼,以及由本地有機蔬菜製作而成的夏日清新沙律,可配搭三種不同的肉類:經典牛肉漢堡扒、香炸雞腿或香炸紐西蘭鱈魚柳。

香炸紐西蘭鱈魚柳沙律 $120

  此外,餐廳更採用未來漢堡扒製作素食漢堡Beyond Classic,口感和牛肉很似,配搭素芝士及特製醬汁,十分惹味!

Beyond Classic $120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地址:香港仔黄竹坑道18號瑞琪工業大廈16樓AB室The Secret Kitchen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點半至下午2點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