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7

食肉獸最愛邪惡漢堡!一啖有齊牛肉、鵝肝、法國芝士,超滿足!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工作了一個星期,放假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不如就放肆一點,吃些邪惡的美食吧!ON Dining Lounge的期間限定小酒館Le BistrO by Philippe Orrico推出全新邪惡法式漢堡The Fat French,有漢堡扒、鵝肝、法國芝士、波爾多牛骨髓醬汁等材料,超豐富!

The Fat French $188

  有別於一般漢堡,米芝蓮星級大廚Philippe Orrico的The Fat French沒有放入蕃茄或生菜,只有兩塊充滿肉汁的草飼牛肉漢堡扒、法國芝士、超濃郁的波爾多牛骨髓醬汁及鵝肝,夾在自家製法式甜餐包內,滋味無窮! 

 

  食漢堡當然少不了薯條,必點混入獨門香草及香料配方的手切火辣薯條,每條都香脆惹味,沾上特製醬汁同吃,美味加倍。

 

Le BistrO by Philippe Orrico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29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