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7

做個愛地球的海鮮迷!要吃就吃「環保海鮮」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香港人出名喜愛吃海鮮,是亞洲國家中人均消耗量第二高的地區,而隨著人口增長,漁業資源遲早過度開發。所以一些保育團體近年就開始推廣「環保海鮮」概念,鼓勵餐飲業和市民根據海鮮選擇指引,避免食用瀕危物種。

 

  目前香港已有不少餐廳選用可持續發展的海鮮入饌,最近香港君悅酒店咖啡廳推出以啖啖肉龍蝦作主題的自助餐,選用加拿大東岸的環保龍蝦,炮製風味佳餚。

龍蝦咯嗲配比利時苦白菜

  前菜以美式經典龍蝦咯嗲打開序幕,新鮮爽脆的生菜配以苦白菜更能襯托出龍蝦的鮮甜,極其開胃。

泰式金不換青咖喱龍蝦

  青咖喱以金不換、青檸葉、椰汁等多款材料自家熬煮,後把開邊龍蝦浸入咖喱,龍蝦肉夠入味。

龍蝦雪糕三文治

  自助餐以龍蝦作主題,甜點當然亦要與其有關。自家制龍蝦雪糕充滿驚喜,既充滿海鮮的鹹鮮味,又不失牛奶甜香,雪糕夾在鬆軟的德國傳統柏林包中,入口不會過甜。

 

寰宇龍蝦自助餐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0月5日

時間:晚上6時至10時供應

價錢:$658(一至四),$698(五至日)/ 每位(另加10%服務費)

電話:2588 7722

地址:香港港灣道1號香港君悅酒店大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