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17

【嘩鬼限定】玩足三日兩夜,上郵輪開Halloween Party!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下個月就到萬聖節,好多人都喜歡去主題公園玩鬼屋,或者去蘭桂坊扮鬼扮馬玩一晚,但有沒有想過出海上郵輪玩呢?雲頂夢號上的Zouk俱樂部將於10月20至22日化身為恐怖大宅,舉行Halloween On The High Seas海上萬聖節派對。

 

  萬聖節又點少得Cosplay呢?大家可以準備定最驚嚇的萬聖節服裝,同DJ Karlie和Big Joe在強烈的電子音樂下跳舞狂歡,過一個熱辣辣的萬聖節派對。

 

 

 

  玩完一晚,第二日可以玩下刺激的巨型滑水梯或者Zip Line,再到甲板酒吧一邊享用雞尾酒,一邊欣賞醉人海景。夜晚再去Zouk俱樂部的夜光保齡球場,或到裝潢華麗的專享KTV包房繼續狂歡,延續Halloween的熱鬧氣氛。

 

  想知雲頂夢號還有甚麼好玩,可看筆者之前的介紹《化身美人魚,來一趟寫意浪漫的周末海上之旅》,或到Zouk查詢海上萬聖節派對的詳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