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17

【中秋送禮最後準備】最甜的心意 上網DIY一個高級水果禮盒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中秋送果籃好老土?橋唔怕舊,傳統就更要保留,只要多花點心思,朋友及親人收到禮物時會更有驚喜,網上DIY果籃,再附上心意卡一張,相信會是一份甜入心的禮物。

 

 

  訂購高級水果的網上平台Fruitmaster就為中秋節特別準備了自訂果盒的服務。這個果盒絕非一般水果籃,有13款水果供選擇,當中在水果界非常出名的靜岡溫室蜜瓜、岡山香印青提「晴王」、日本水蜜桃、厄瓜多爾麒麟果等等,水果未送抵,已想像到有多鮮甜多汁。

  自訂果盒售$1,000,要選得精明,大家可以參考編者的選擇,揀價錢稍貴的水果,如一個溫室蜜瓜或「晴王」已價值$325,加上是出名好吃、高人氣的水果,絕對要加入禮盒組合中。揀好水果,填好心意卡,只需約一個工作天的時間便可送到收件人的手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