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7

精緻、美味又養顏!The history of后下午茶滿足妳三大願望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很羨慕韓國女生擁有白裏透紅的肌膚,即使不化妝,也覺得她們氣息好好,不知是否和多吃人參等滋補食材有關呢?不過藥材的味道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如果加入美味的點心就更吸引了!

  The history of后與香港洲際酒店合作,推出「帝后下午茶」,加入當歸、人參、枸杞及百里香等養生食材,賣相吸睛又有益,記得帶姊妹一起去品嚐啦!

  鹹點有人參雞肉卷、當歸慢煮豚肉奶油麵包、百里香鮮蝦黃麵包及枸杞鴨肝脆麵包;而甜點則有賣相精緻的皇后馬卡龍、白蘭地果凍蘋果批、紅莓馬可孛羅紅茶蛋糕及玫瑰香草奶凍等。

  保養要內外夾攻,吃完養顏下午茶後,更會獲贈一份秘貼宮廷抗衰老套裝,有秘貼自生精華、秘貼循環精華、秘貼自潤面霜,以及一張感謝卡,憑卡前往The history of后在尖沙咀海港城的店鋪,就可拱辰享雪3件禮品套裝。

 

帝后下午茶

時間:周一至周五2:30pm-6pm;周六、日及公眾假期1:30pm-6pm

價格:周一至周五 $608/2位、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628/2位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大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