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7

乘《Loving Vincent》投入奇幻美學世界!梵高《向日葵》主題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全球首個以梵高為主題的藝術空間 Van Gogh SENSES 開業至今,吸引不少本地及世界各地的梵高迷到此朝聖,場內到處都能看見藝術創作,以五官體驗他的藝術世界。

 

  配合《Loving Vincent》(港譯《情謎梵高》)電影上映,餐廳首度推出主題下午茶,以他最著名的畫作《向日葵》為題材,設計出一款款精美的茶點,配合店內裝飾,希望帶動客人感受當中的意境,在平行時空中與大師相遇。

 

「某程度上,向日葵就是我!」

  梵高對向日葵一直都情有獨鍾,一生創作了共十一幅以其為題的作品。他筆下的向日葵色彩鮮豔,筆觸獨一無二,粗厚有力。

 

  「向日葵的約定」主題下午茶分別有4款鹹點及甜點,顏色以向日葵的黃色為主,配搭吸引,而且味道出眾。

鱘魚魚子醬配蛋黃

香脆的吐司夾著蛋黃,面層以彌足珍貴的鱘魚魚子醬添上矜貴滋味,帶來與別不同的新風味。

向日葵麵包配醃漬南瓜及紅菜頭

充滿麥香味的麵包,配上甜甜的南瓜蓉,並綴以花型的醃漬南瓜片和紅菜頭片,帶出清新的口味。

蘇格蘭三文魚酥炸飯團

以紅菜頭特別醃製的三文魚,與香口的酥炸飯糰交織出誘人的組合。

 

Van Gogh SENSES「向日葵的約定」主題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11月30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錢:$498(另收加一服裝費)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2樓208號鋪

查詢:2622 288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