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17

臘腸可配芝士通粉?創意三文治店大玩中西合璧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在開了多間五金店的灣仔汕頭街一隅,有一間配合街景,裝潢走工業風的特色三文治餐廳Bread & Beast。店內的食物就如餐廳的外觀一樣,沾染了所在地的特色──以三文治起家,但不忘地道風味,以中西合璧的創意炮製出極具本地特色的菜式,讓味蕾一嚐「估佢唔到」的滋味。

 

特製牛腩三文治,$88

 

  親民的地道風味又點少得香濃軟腍的牛腩,餐廳的港式口味皇牌就是「牛腩三文治」──以慢煮手法燜至軟腍的牛腩,夾上脆口的白蘿蔔片,再配特製柱候蛋黃醬。創新的手法令人更加喜愛這款地道美食。

 

臘腸芝士通粉,$68

 

  臘腸不只用來做臘腸卷與煲仔飯,跳脫一點,用臘腸代替煙肉,混搭三種芝士,製作成口感豐富的臘腸芝士通粉。

 

自家製腐乳醬炸蓮藕片,$30

魚露焦糖椰菜仔,$68

 

  想吃得更開懷,加支啤酒就最好不過。佐酒小食方面,不妨來一道炸至金黃香脆的炸蓮藕片,加上自家製的地道腐乳醬汁,咸香味道剛好,絕不重口味。另一送酒之選是「魚露焦糖椰菜仔」──焦糖中和了魚露的咸味,亦令到整道小菜更為香口,令人食上癮。

 

脆炸海南雞,$88

 

  另一推介是「脆炸海南雞」。食海南雞,除了雞要夠嫩滑,醬汁也是重點,餐廳從傳統醬汁取經,加點新意,自家研製甜豉油、薑蓉蛋黃醬及是拉差辣醬,聽落不夠地道,但味道有驚喜。

 

Bread & Beast

地址:灣仔汕頭街3 號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