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17

日本菜蔬直送到港!全農盛宴半自助晚餐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去過日本旅行的人都會有同感:「隨便走入一家餐廳都好味!」,因為食材優質、新鮮,不用多加調味已令人垂延三尺。

 

 

  現在不用再為美食而坐飛機,因日本JA全農與Mr.Steak 合作推出半自助晚餐,將新鮮農林水產直送香港,享受無添加的滋味!

 

 

  半自助晚餐餐點包含生蠔海鮮拼盤、自助沙律吧、精選餐湯、二選一日本主菜、精選甜品吧及餐飲。

 

  日式主菜有兩項選擇,分別為檸檬香草烤鹿兒島健康雞配北海道南瓜泥,以及佐賀和牛西冷加檸檬香草烤鹿兒島健康雞配蕃茄珍珠飯。

 

檸檬香草烤鹿兒島健康雞配北海道南瓜泥

 

  用上鹿兒島健康雞,飼養期間無添加抗生素或給予農藥殘留的飼料,雞味香濃而結實。北海道南瓜泥甜而不膩,鮮黃橙的肉色,令人食慾大開。

 

佐賀和牛西冷加檸檬香草烤鹿兒島健康雞配蕃茄珍珠飯

 

  佐賀和牛西冷柔軟而不失嚼勁,滿口脂香,再配搭開胃鮮甜的蕃茄珍珠飯及鹿兒島安心雞。

 

日本JA 全農 X Mr.Steak 半自助晚餐

價錢:$248- $328(按地區而定)

查詢: http://www.mrsteak.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