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17

【Love is Art】跳出味覺享受!欣賞碟面上的藝術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來到一年最後一個月,是時候好好犒賞自己及家人,過一個豐盛的節日。自問不是大胃王,又或是只想與愛人於寧靜環境把酒談心,自助餐未必是你的最佳選擇。

 

  COBO HOUSE 將會推出以”Love is Art”為主題的六道菜節日晚宴,由「亞洲最佳甜點師」Janice Wong 主理,一碟碟美得像畫的菜式叫人驚喜。

 

布拉塔芝士雪粉˙烤黑莓沙律

 

  混有乳酪的紫椰菜濃滑酸爽,與烤黑莓的香甜果汁十分搭調,最後加上櫻桃小番茄乾片和灑上布拉塔芝士雪粉來模仿冬天雪花紛飛的情境。

 

煙熏鯖魚

 

  用青檸、法國韭菜和海鹽給新鮮的蟹肉作簡單的調味,然後再配上一口鮮味強烈的煙熏鯖魚,形成微妙對比。

 

法式雞清湯

 

  利用法國傳統技巧,湯品清澈見底,奉客時熱湯注入置有莓乾的湯杯中,味道結合得美妙。

 

  主菜分別有三款可選擇:

 

山葵烤羊柳配松露汁

 

  來自澳洲的羊柳先以日本三味粉醃製,再用山葵烤製,為這道菜帶來一股辣味。

 

煎龍蝦配海膽汁西班牙飯,辣醬燒蠔菇

 

  煎龍蝦和蠔菇一起快煮後,配上一口日本海膽汁煮西班牙飯,一股鮮味湧上。

 

昆布蘑菇意大利飯配牛蒡雪糕

 

  以昆布提味、熱騰騰的蘑菇燴飯,來搭配冷冰冰的牛蒡雪糕即成為有趣的冰火口感。

 

鹽味脆餅雪糕

 

  這道甜點鹹甜有致,以色彩豐富的白朱古力作底座,一口吃下整道甜品超滿足! 

 

火焰蘋果拖肥蛋糕

 

  口感粘稠的蘋果拖肥蛋糕,配上香滑的焦糖芝士就更添美味。

 

COBO HOUSE 六道菜節日晚宴

日期:12月24, 25, 30日

時間:6:00p.m- 10:30p.m 

價錢:$1,080(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西環南里8號

查詢:2656 30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