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7

滿載「海鹽焦糖」的回憶 試勻13款聖誕甜品!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hoto: CWing Li

  對於喜歡吃甜品的你,今個聖誕的回憶該夾雜海鹽結合焦糖的香濃美味。美好的回憶來自i CREMERiA 為冬日訂製的一系列全新口味甜品──作為主打的新口味雪糕,以海鹽焦糖的甜蜜融化你的心,即使天氣再冷都不會放棄一口的雪糕。

 

 

  為減低焦糖的微苦澀味,新推出的「海鹽焦糖脆脆雪糕」以來自意大利的焦糖漿混入手造焦糖,調製出恰到好處的口味。日本楓糖漿威化筒盛載海鹽焦糖口味雪糕,面層輕輕一撇焦糖漿,再綴上一件來自日本高知縣的海鹽焦糖脆脆,名符其實地以多重海鹽焦糖味道衝擊味蕾!

 

海鹽焦糖脆脆雪糕,$50

 

  雪糕只是甜品的序幕。冬日系列還包括兩款午後輕食及十款聖誕蛋糕。午後輕食的主角是口感軟綿綿的雪芳蛋糕──提供伯爵味與朱古力兩款口味,前者配日本直送的溫室蜜瓜與時令水果,後者則配焦糖香蕉。蛋糕伴有份量相當多的自家製新鮮忌廉,一口蛋糕拌忌廉,一口水果,再呷一口暖茶,足夠溫暖一個慵懶的微冷下午。

 

伯爵茶雪芳蛋糕午後輕食,$138

 

朱古力雪芳蛋糕午後輕食,$108

 

 

  十款聖誕蛋糕,全以日本忌廉製作,筆者愛其奶味濃又夠細滑,而且甜而不膩。蛋糕的選擇上,當中的雙重朱古力雪芳蛋糕、朱古力海綿卷、士多啤梨海綿卷是新品,而原有的溫室蜜瓜、士多啤梨、栗子口味迷你蛋糕都紛紛換上聖誕新裝,原有的海豹造型芝士蛋糕更添了一頂聖誕帽,可愛得令人不捨得吃掉。 

 

 

日本直送溫室蜜瓜蛋糕,$680

 

雙重朱古力雪芳蛋糕,$480

 

日本直送迷你草莓蛋糕,$150

 

海豹造型芝士蛋糕,$58

 

i CREMERiA Café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商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