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18

【中環最浪漫酒吧:Dear Lilly】Ashley Sutton用設計寫下情書,建構愛情仙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要表達愛意,發一個訊息、或是直接致電給對方就可以,但舊時通訊沒現在般發達,戰時軍人要訴說傾慕之情就只能靠書信,即使孤單守候,亦定意不離。

 

 

  新開幕於國際金融中心頂樓的酒吧「Dear Lilly」,設計師Ashley Sutton細閱了數以千計的情書後,決定於店內主要刻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各士兵送給情人的情書摘錄。而餐廳命名亦是來自其中一封充滿愛意的信件,藉此讓客人感受到該年代刻骨銘心而真摰的感情。

 

 

  室內充滿了海量的花朵,散發滿滿的愛意及浪漫。餐廳酒吧中的落地式木架上擺放了填滿花朵的復古香水瓶,而數以百計的花束則會懸掛於天花板上,構成一片花海。

 

 

  除了地板及心型裝飾外,潦草地寫在紙卷上的情書和情詩,也會與復古式的黑白照一起堆放在酒吧上,每一個角落都可探視這些存在於過去的濃情蜜意。

 

【比我們還懂得紀錄愛│由9歲小女孩指導的Barbie 婚照】

【珍惜每分每秒愛戀時刻!用腕錶細數每個時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