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8

入場前必讀!Taste of Hong Kong 必食必玩6大亮點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一年一度的Taste of Hong Kong又來了!場內有眾多美食、美酒攤檔,樣樣都想試,究竟有甚麼是必食必做的?就等開幕前,筆者先帶大家看看今屆的亮點吧!

 

  先說過江龍的美食,必食來自倫敦的Bubbledogs和澳洲的Black Star Pastry。

 

1/Bubbledogs

  Bubbledogs在倫敦超受歡迎,平均每星期可以售1,200隻熱狗。今次來到香港,就和米芝蓮一星餐廳都爹利會館合作,炮製以香港風味為靈感的熱狗「The Duddelldog」,以鮮嫩多汁的豬肉法蘭克福腸配搭咕嚕肉,來個中西合壁,不知味道如何呢?

 

2/Black Star Pastry

  澳洲的甜品餐廳Black Star Pastry是遊客必到的打卡熱點,今次在香港都可以品嚐到招牌的士多啤梨西瓜蛋糕,不用飛去澳洲了!士多啤梨西瓜蛋糕以杏仁餅底、玫瑰味忌廉、西瓜及士多啤梨組成,再以壓碎的開心果及玫瑰乾花瓣作裝飾,賣相很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