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8

情侶、文青打卡熱點!台北新開海邊貨櫃市集PIER 5,嘆完美食再看日落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去台北旅行,很多人都會特地花一個下午逛逛松山或華山文創園區,那裏有不少書店、手作店及咖啡店,可以享受一個寧靜的下午。除此之外,最近台北又再新開一個集美食與文創於一身的景點,就是以貨櫃屋為主題的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PIER5。

 

 

  市集主要有6個貨櫃屋及3架貨WAN改建而成的攤檔,售賣小食、咖啡、啤酒等,也有台灣手作人的作品及音樂表演等,感覺上和泰國的市集有點似,只是這裏地方比較空曠,在海邊感覺也很Chill。

 

 

  下次去台北旅行不要只懂去夜市或華山,不妨也來PIER5逛逛市集和看日落吧!

 

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PIER 5

地點:大稻埕碼頭(大稻埕5號水門)

時間:星期一至五3pm-11pm、星期六、日及假期11am-11pm

交通:捷運中山或雙連站轉乘的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