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18

親身走入哈爾移動城堡!吉卜力公園5大主題,打造《魔女宅急便》、《龍貓》等經典場景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Studio Ghibli

  提起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你會想起哪一套?是《魔女宅急便》、《龍貓》,抑或《哈爾移動城堡》呢?筆者也是看這些動畫長大的,很喜歡每個故事的角色以及所傳遞的信息,所以每次去日本旅行時,都會特地到訪動畫的取景地,或者看看吉卜力的展覽及美術館。

 

  最近,吉卜力工作室就公開了2022年於愛知縣開幕的「吉卜力主題公園」設計圖,當中看到很多熟悉的場景,屆時又多個藉口去名古屋了!

 

 

  主題公園位於愛知縣長久手市的愛地球博紀念公園內,有5個主題園區,分別是「青春之丘區」、「吉卜力大倉庫區」、「物怪之里區」、「魔女之谷區」、「咚咚吭森林區」。

 

1/青春之丘區(青春の丘エリア)

 

 

  一進入樂園,就是青春之丘區,會設有以《哈爾移動城堡》科學元素的管理大樓,以及《心之谷》中的場景「地球屋」。

 

2/吉卜力大倉庫區(ジブリの大倉庫エリア)

 

 

  吉卜力大倉庫區本來是一個暖水游泳池,今年9月關閉後會翻新成作品展覽室及室內兒童遊樂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