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11

我也來說陳豪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都說明星效應是最直接的宣傳方法,型男和美女是最養眼的元素,也是最為大眾所認識的人物,所以品牌樂於找明星出席活動幫手宣傳,讓大眾短時間認識產品;而這種方法,連帶娛樂記者也吸引過來,於是產品或品牌名字有機會一次過在副刊和娛樂版出現,一箭雙雕,是最聰明的做法,因此明星參與品牌的宣傳活動的機會愈來愈多。

 

  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不用我多說,只要翻開娛樂版,就知道非「筍盤」陳豪莫屬。自從陳豪宣布單身之後,其受歡迎程度與日俱增,咖啡、月餅、頭髮護理和寬頻等產品都自動找上門,邀請他拍攝廣告,只見這帥哥在鏡頭前輕輕一笑已可顛到眾(女)生。也可別忘記,女性掌握消費巿場的命脈以及男伴的荷包,只要女士首肯,產品已成功了一半,更甚的願意掏腰包把產品帶回家,甚至將男伴打造成「翻版」陳豪。

 

  這幾個月,在不同的宣傳活動上,讓我有幸遇上陳豪,我終有機會見識陳豪旋風的威力。陳豪之所以受歡迎,是他不會擺出一副自以為有型的chok樣,表現很友善親切,令人樂於親近,而且一副靦腆的樣子,不經意間流露出男性魅力,更加將在場的粉絲們迷得一陣陣。不過最有趣的是,連見慣大場面的女編輯也排隊跟他合照,再放上facebook跟朋友分享,後來facebook上盡被陳豪合照洗版,是我入行多年難得一見的盛況,「筍盤」之譽絕非浪得虛名。

 

陳豪出席護膚品活動一展烹飪技術,將在場女編輯迷得一陣陣。


風度翩翩,高大身型和迷人笑容,擁有優厚條件,難怪被喻為「筍盤」。

模特兒出身的陳豪,是品牌活動的搶手貨。

 

  而我也嘗試叨光,把我和陳豪的合照放上facebook和微博與眾好友分享。沒料到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間,眾粉絲(當然是陳生的)已反應熱烈,「讚好」不絕,紛紛說羨慕我,有的央我下次帶她一起出席,做助手也願意云云。我仿彿感受到粉絲們隔著電腦的尖叫聲!留言爆標,確實託陳生之福。這反應也說明了現今資訊確實爆炸得厲害,也同樣揭示另一宣傳契機——網上社交平台,它的接觸面不單只在本地,更能涉足大陸,新加坡,台灣,甚至歐美地方,只要好好利用明星效應無遠弗屆,宣傳渠道多的是,收效難以估計。

 

  出席活動看明星是bonus,了解新產品資訊才是正經。早前Giordano Ladies位於中環店開幕,並請來陳豪作嘉賓,於是現場被傳媒和客人擠得水洩不通。當日陳豪化身店長招待客人,是一個不錯的噱頭。不過我自己則看中秋冬新裝,以幾何概念和明快的剪裁為主,顏色是基本的黑白灰,最方便配搭,優雅簡單;當中配飾系列也具特色,今人甚有驚喜。

 

紅色針織ONE PIECE $795
酒紅x黑色two tone leggings $465

黑x灰針織背心$895
黑x灰針織one piece $825
黑x灰two tone leggings $465

灰x黑色trench coat $1650
灰x黑色西褲 $725
酒紅色尖頭鞋 $2650

黑色penny loafers  $1950

酒紅色oxford shoes 新品未定價

黑色皮三角頸鏈 $32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