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12

春夏鞋款「踭」相大賣「色相」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這個星期開始回暖,謝天謝地,春裝終於可以出籠。但老人家有句話:「未食五月稯,寒衣不敢送」,所以還是切勿掉以輕心,一旦氣溫又再來急轉彎再下跌,就容易染病(像我),病倒了。

 

  在寒冷天氣下,穿得密不透風,整個人根本與稯子沒兩樣,但逛商場時,看到櫥窗已經換上春夏新裝,尤其是配飾,更具吸引力,似在向我招手,外套圍巾雖不能少,但起碼讓雙腳解放。

 

  今個春夏,不少鞋款都走鮮豔路線,毫不客氣大賣「色相」,紅橙黃綠紫藍金都有,而且不是一味淨色,連帶印花和條子都有......未穿上腳已經令人看得心花怒放,我姑且試穿了一些款式。

 

Aerosoles:走入萬花筒世界

 

  Aerosoles選用很多鮮明亮麗的顏色為主打,猶如帶領大家走進如萬花筒般色彩繽紛的世界;而且它的鞋履出了名柔軟,其獨創「軟底、軟皮、軟墊」的三軟概念,大大提升了舒適度。

 

藍色橫紋平底鞋 $699。

 

紅色蝴蝶結印花圓頭平底鞋 $799。

 

  平底鞋向來是我的首選。今季平底鞋款式簡約清新之餘,鞋頭以立體剪裁設計,備有純色及條紋方頭平底鞋款,最適合配窄身牛仔褲,時尚又活潑。

 

 

粉紅色幼帶夾腳捲花涼鞋 $799。

 

黑色呢絨蝴蝶結露趾船踭高踭鞋 $899。

 

 

粉藍色船踭涼鞋 $799。

 

  至於船踭高踭鞋系列也讓我心動,利用鮮明色調或蝴蝶結的露趾設計,令雙腿顯得更修長,而鞋踭的高度適合,走路時不會左搖右擺,配裙子更好看,正好我購入了一些漂亮的粉嫩指甲油,可乘機show一下了。

 

NINE WEST:拼湊出鮮豔時尚玩味感

 


啡色皮革配尼龍厚底涼鞋$1150。

 

  另一個OL品牌NINE WEST的鞋子也愈見時尚有型,前兩天舉行酒會,看到模特兒的示範已經叫人樂不可支。今季仍然流行一些厚底高踭涼鞋,但幸好屬platform類型,穿上去尚算穩陣,不會有一步一驚心的效果。

 


紅色條子涼鞋 $1150。

 

紅色搭帶高踭涼鞋 $1050。

 


  鮮豔色調絕對是今季的big hit,設計師大量採用多變的印花圖案,拼湊亮麗鮮明色彩,增添時尚玩味感。另外,以明亮奪目的色彩搭配金屬粉色,讓鞋子成為打扮焦點,OL配襯端莊的套裝時更能襯托出鮮明的個人風格,而湖水綠或檸檬黃的顏色也能流露出清新脫俗感。

 

薄荷綠搭帶厚底涼鞋 $1180。

 

檸檬黃涼底涼鞋 $1150。

 

  看到一系列繽紛的春夏鞋子不禁讓人步履更輕快,看來長靴是時間暫時打入冷宮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