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5

令你成為時尚達人的小撇步-Statement Necklace篇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網上圖片

  一枚小小的金色戒指可以讓你從細節中變得更加stylish,相信大家在令你成為時尚達人的小撇步-golden ring篇中已領會到小巧飾物的時尚威力。今回編者為大家介紹同樣令你整個造型昇華但size較大的重型飾物-statement necklace! 

  這款項鏈由街頭行尾、時裝天橋、以至多張紅地氈之上都可見其蹤影,它之所以受各地型人及明星歡迎,主要基於它主張的高調風格以及非常有份量的size,能夠瞬間捕捉眼球,即使一身素衣,其豐富多變的設計亦可以令戴者展現型格跳脫的一面,襯上華麗的晚裝更可增強壓場感。 

  很多時裝品牌每季都會推出多款statement necklace,當中有價錢比較平宜近人的Zara、J.crew以至大牌Lanvin、Alexander McQueen、Oscar de la Renta,甚至是荷里活女星在紅地氈配戴、用上寶石製成的Versace、Bulgari等,可見這款項鏈的可塑性非常高,無論是過著平凡日子的素人或活在鎂光燈下的名人,都一樣carry得到。 

  想初嘗statement necklace的時尚格調,建議大家可先從顏色及設計較簡單的款式入手,銀色會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大膽一點,即看編者推介的幾種款式,亦可先參考以上各時尚達人對statement necklace的拼搭示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