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5

【奢華特集】眾星雲集 盡看亞洲高級鐘錶展名錶!

  • 收藏文章

  第 3 屆的 Watches & Wonders 亞洲高級鐘錶展已於 10 月初在本港完滿結束,總結過去兩屆的經驗,今年錶展的安排及內容更令人滿意,入場人次創下新高,而且即使近年零售業生意大不如前,不少品牌卻高興表示錶展期間的銷售相當理想。

Roger Dubuis 展廳的裝潢每年都花盡心思,天花上有如黑色蜘蛛網的裝置,加上鏤空巨型星星,有如一個放大了的鏤空錶盤。

韓國女星金喜善親臨 Roger Dubuis 會場,並由品牌行政總裁 Jean-Marc Pontroue 接待。

  這 4 天現場的確一片歌舞昇平,新錶精采之餘,還有巨星雲集,加上品牌連場盛大晚宴,嘉賓們當然盡興。

 

Source: HK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