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7

It’s Time to Explore! 編輯精選5款手錶 陪你迎接2018更好的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2017年只剩下十多天,年頭訂下的目標完成了嗎?還是拖延症又發作,甚麼都未開始?無論你是前者還是後者,或許都需要一點推動力或獎勵,才可以走得更遠。趁著年尾就送自己一隻手錶,用它來迎接精彩的2018年吧!

 

1/給外柔內剛的妳

 

  Omega最新海馬AQUA TERRA系列腕錶設計簡約,專為生活多姿多彩的女士而設,對稱的錶殼與銀鏈帶完美接合,令腕錶外型更流麗,並貼服纖幼的手腕,不論在陸上還是海上都佩戴舒適。

 

AQUA TERRA 150M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34mm女裝腕錶 $54,500

 

2/給自信魅力的妳

 

  瑞士法郎一元硬幣上的Helvetia是瑞士的護國女神,而天梭表就在Helvetic Pride特別版腕錶的錶底蓋雕上Helvetia昂然站立的圖像,並在錶盤飾以散發含蓄細膩光芒的珍珠貝母點綴,適合低調而不失自信的妳。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 $7,250

 

3/給復古高貴的妳

 

  這款手錶由Swarovski與著名手錶設計師Eric Giroud攜手打造,錶盤上鑲有2,000顆Swarovski水晶,配上白色真皮錶帶,洋溢復古韻味,無論休閒裝扮或高貴的晚裝都適合。

 

Swarovski Crystalline Hours $3,500

 

4/給優雅時尙的妳

 

  Tiffany Metro女士腕錶靈感源自紐約市充滿活力和明快的生活節奏,以流暢曲線作設計,並鑲嵌著一顆閃爍奪目的圓形美鑽,優雅時尙,適合任何場合配戴。

 

Tiffany METRO精鋼鑲鑽錶冠配鱷魚皮錶帶女裝腕錶 $60,000

 

5/給隨性浪漫的妳

 

  法國藝術水晶品牌GALTISCOPIO的星鑽浪漫腕錶系列將數以百計精細而形狀不一的原水晶融入錶面及錶帶中,每一隻錶的水晶分布、形狀、切割或光芒都是變幻無盡而又獨一無二,令人一見傾心。

 

GALTISCOPIO Amoureux Collection星鑽浪漫腕錶 $7,68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