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18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眾星戴上Tiffany & Co. 的珠寶閃耀全場!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圓滿結束,今年初登影帝影后的古天樂與毛舜筠、首奪男配角的姜皓文以及終生成就獎得主楚原,都在台上領獎時道出默默堅持的可貴,也鼓勵大家繼續為香港的電影業發光發熱。

 

  作為大會指定腕錶及珠寶贊助商的Tiffany & Co. 於今屆為參與此盛事的嘉賓及演員帶來一系列高級珠寶及腕錶,令他們在紅地毯及領獎台上都發出閃耀的光芒,就讓DIVA跟大家一起回顧各嘉賓的高貴造型!

 

毛舜筠

 

Tiffany & Co. Vivid Dreams The Extraordinary Colors of Tiffany高級珠寶系列

鉑金鑲鑽紅寶石項鏈 (單顆梨型切割未經優化處理紅寶總重3克拉) HKD 2,430,000

 

Tiffany & Co.高級珠寶系列 Vivid Dreams The Extraordinary Colors of Tiffany

鉑金鑲鑽紅寶石戒指 (單顆未經優化處理紅寶石總重6.10克拉) HKD 4,518,0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