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18

猶如置身巴黎芳登廣場,在Boucheron精品店感受法式美學與高級珠寶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CwingLi

  法國古典優雅的美學,一直以來都俘虜了不少女人心。作為法國其中一位歷史悠久的珠寶世家,Boucheron上月於金鐘太古廣場新設的精品店中,也把巴黎設計風格細緻融入,令人如置身於巴黎芳登廣場的Boucheron精品店Hôtel Particulier,女士們可以到訪挑選珠寶之餘,也能享受當中的法式魅力。

 

 

  精品店外牆重塑芳登廣場的典型建築風格,運用大量代表巴黎的美學元素,包括深色大理石鑄造的外框、黑色金屬框及法國古典主義獨有的對稱美學,為新店帶來經典味道。太古廣場精品店更特設貴賓室,讓客人感受更多「一對一」的個人化體驗。

 

  店內將展示多款經典珠寶作品,包括Quatre系列、Serpent Bohème系列,以至動物系列及各款腕錶,也帶來精雕細琢的高級珠寶系列,另外亦提供特別訂制服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