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15

星戰迷注意!紀念金卡、吊墜將成為你下個收藏目標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星球大戰》科幻電影中的經典,雖然距離上次第六部曲上映已有32年時間,但星戰迷的熱情絕不退減,早前時代廣場舉辦的《星球大戰》展覽便吸引了大批星戰迷捧場。苦等多年,第七集《星球大戰 : 原力覺醒》即將於12月17日上映,為迎接星戰回歸,周大福珠寶推出全新「星球大戰」系列,為電影中的角色製作足金及純銀飾品,勢成一班星戰迷的收藏新目標。

  全新「星球大戰」系列結集經典及全新角色,白兵Stormtrooper、黑武士Darth Vade當然有份,其他經典角色包括C3PO、R2D2、Snowtrooper、Rebel Alliance、Galactic Empire、Death Star、Millennium Falcon,全新角色機械人BB-8亦在其中。

  周大福從一班星戰人物中擷取靈感,設計出一系列的立體造型串飾或吊墜、純銀吊墜,以及為第七集角色特別打造的特別版紀念金卡。專屬首飾包裝套由官方授權認證,相信會吸引不少星戰迷入手,為翹首以待的第七部曲留個紀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