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5

Breitling智能腕錶 EXOSPACE B55 外太空B55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由smart phone衍生出來的手錶,對大家來說應該絕不新鮮;但將傳統專業腕錶與smart phone連結起來,又可會引起你的興趣?

 

  腕錶品牌Breitling剛帶來首款智慧型計時腕錶,為品牌注入全新哲學理念─將傳統腕錶與智能手機結合,以實現功能和操作體驗。這款名為Exospace B55〈外太空B55腕錶〉除了可以日常之用,其實也是為航空專業人士打造而成的「未來腕上儀錶」。

 

 

  Exospace B55〈外太空B55腕錶〉讓用戶可以輕鬆地透過手機完成腕錶所有的操作功能,包括時間調校、時區轉換、鬧鐘設置、顯示和操作數據、夜間模式等等,讓此款腕錶的操作方便性與使用效率得到顯著提升。同時,使用者也能夠透過計時腕錶將各種數據〈包括飛行時間、分段計時時間、單圈計時等〉上傳至智能手機,使得數據的閱讀、儲存和傳輸更加輕鬆簡單。

 

  當中更配備多項專為飛行員量身打造的創新功能,如電子測速計、高達50次的分段連續計時用時記錄、倒數/正數計時功能,以及航空領域專用的「飛行時間」計時功能,包括記錄「全程飛行時間」、飛行時間、起程的日期和時間、抵達時間和飛機起降時間。

 

  作為日常生活的夥伴,這款腕錶還可接收由手機收到的郵件、訊息〈簡訊、WhatsAPP訊息〉、電話〈包括來電者的姓名和號碼〉以及即將來到的會議/約會行程提醒。

 

 

Exospace B55〈外太空B55腕錶〉

 

 

機芯:Breitling自製B55機芯

錶殼:黑色鈦金屬,防水性能達100米/330英尺;單向棘輪式旋轉錶圈;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雙面防眩

直徑:46毫米

面盤:火山黑

錶帶:TwinPro雙色橡膠錶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