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16

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珠寶及腕錶學院 3月重臨香港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源自法國巴黎的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珠寶及腕錶學院,將於2016年3月4日至3月14日再度駕臨香港創意及設計地標PMQ元創方「The Qube」,繼續為香港學員揭示珠寶及製錶世界的奧妙。

 

  對於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而言,香港是亞洲藝術及珠寶設計中心,富有創意並有著追求提升珠寶領域知識的鑒賞家,因此成為了其珠寶及腕錶學院的最佳目的地。品牌早前於2014年10月首次舉辦兩星期的課程,希望提供平台向香港珠寶設計師和業餘愛好者傳播珠寶文化、製作工藝和寶石專業知識,藉著對珠寶世界的智慧和熱情,將製作工藝由巴黎傳承至香港。

 

 

  學院於2016年載譽歸來,增設四個全新課程,共十個專題課程涵蓋三大範疇,包括精湛工藝、珠寶藝術史及寶石世界。課程誠邀所有對珠寶及製錶工藝充滿熱誠和興趣的人士,以及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香港梵克雅寶珠寶及腕錶學院的社群學員,鼓勵他們發掘藝術、發展敏銳的鑒賞眼力並學習珠寶物料知識,踏上擴闊知識領域的業餘鑑賞家之路。

 

 

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珠寶及腕錶學院課程網上報名及課程安排: http://hk.lecolevancleefarpels.com/tc/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