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16

Tiffany & Co.與Grace Coddington 攜手展現傳奇之美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Tiffany & Co.剛剛發布2016年秋季廣告企劃,並請來時尚教主Grace Coddington一起合作,以「Some Style is Legendary」,體現女性藉由經典Tiffany珠寶表現自我。

 

  拍攝方面,今次由David Sims掌鏡,鏡下包括多位以獨特風格與過人巧思見稱的巨星,如奧斯卡得獎女星Lupita Nyong’o、影星Elle Fanning、致力提倡婦女健康的名模Christy Turlington Burns和模特兒Natalie Westling均戴上Tiffany珠寶,展現才華橫溢、特立獨行的個性。

 

Little Note: 

  Grace Coddington離開《Vogue》後首個參與的品牌廣告活動。這位加入《Vogue》近50年的巨人,21歲即成為雜誌創意總監,分別帶領《Vogue》美國版及英國版分別28及20年之多。獨具慧眼的Coddington表示:「Tiffany及其著名Blue Box禮盒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是次不僅是一個廣告活動,更讓我以現代角度,描繪出非凡、獨特的人和物,勾勒這個奢華品牌的傳奇面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